Parametric Search

PosiBlog

DDB44MN7T2-44FN7T2X_RA

D-sub双端口系列利用了两个连接器,这些连接器垂直堆叠并组装成一个连接器单元,从而节省了面板和印刷电路板的空间。通过将两个组装压缩为一体,可以降低最终组装的成本。

D-sub 双端口系列连接器是专业质量的连接器,建议用于通风正常,无温度或湿度控制的有遮蔽,无腐蚀的室内或室外环境。

连接器性别可以混合,即在一个双端口组件中有一个公头和一个母头连接器。可以将两个连接器间隔开到三个标准尺寸间隔,以适应各种尺寸的离散罩或模制罩组件。该连接器还可以部分填充端子,端子安装在连接器主体中至客户选择的端子位置,从而降低了连接器成本。

D-sub双端口系列连接器提供了两个印刷电路板接触孔图案。一个图案的尺寸以英寸为单位,另一个图案的尺寸以毫米为单位。这些模式通常称为“英寸足迹”和“公制足迹”。

锁定系统

通过指定R2,R6,R7或R8选项,可以订购将安装角铁铆接到连接器。这些选件可简化省力的连接器安装到印刷电路板的工作,并允许快速千斤顶螺钉安装。也可使用4-40螺纹的极化或非极化的顶头螺钉系统,或用于前面板或后面板安装的连接器的快速释放振动锁定系统。

D-sub双端口系列连接器符合IEC 807-2性能等级2的尺寸和性能要求以及MIL-DTL-24308的尺寸要求。双端口系列连接器还满足EIA RS 232和RS 449的接口连接要求以及CCITT X.24建议。

如果您想进一步了解我们的D-sub双端口连接器,请单击此处 。或者想了解有关D-sub双端口连接器的更多信息,请单击此处下载目录。 也可联系我们当地的技术销售人员,请单击此处

 

本文由百度翻译

Your Information

Please enter your information to continue to your download.

Download   View Fullscr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