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metric Search

PosiBlog

D-sub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电子连接器之一,具有多种类型,尺寸和应用。这是一个很大的类别,有许多令人眼花choice乱的选择-并非所有选择都是一样的。在密度和耐用性方面尤其如此。

Standard density D-subs connector“ D-sub”是D-subminiature的缩写,“ D”表示其特有的D形外壳。当它们于1952年首次推出时,它们是计算机世界中最小的连接器之一,因此得名“微型”。今天?没那么多。在微革命的另一端,它们实际上是较大的革命之一。但是它们的效用一直存在,甚至还在扩大。要了解原因,只需要查看MIL-DTL-24308版本或亲切地称为“ M24308” D-sub即可。

Positronic生产各种D-sub连接器。 M24308是最坚固耐用的产品之一,可满足美国军方的特殊要求。例如,其设计考虑了易变的环境因素–保护连接免受极端条件和振动的影响。

MIL-DTL-24308连接器仍然是军事和航空航天领域中重要任务和困难任务的理想选择。它们足够小,可以放入狭窄的空间,足够可靠,使用寿命长,并且形状适合低调的LRU。当空间和重量至关重要并且用户需要按其尺寸容纳许多电路时,M24308连接器一直是一致的首选解决方案。

M24308的尺寸和效率非常适合飞机,导弹和相关地面支持系统中使用的高密度电子设备。工程师将它们指定用于军事设备,计算机外围设备,调制解调器,信息和通信系统,工业仪器,地面支持设备和航天设备。

M24308本身具有许多不同的样式和格式,并具有类别(常规,空间和非磁性),触点端接(压接,焊杯,直角或直角PCB安装)和类型(标准)的多种选项。密度,高密度和组合D)。它们具有较宽的温度范围,设计用于-55°C至125°C的温度范围。

High density D-sub connector尽管大多数军用标准连接器都采用圆形设计,但M24308 D-sub是薄型的,在面板上占用的垂直空间更少。金属外壳具有额外的保护作用和强度。 Positronic是不锈钢外壳连接器的主要供应商之一,该外壳符合当前的绿色标准(不锈钢不会像镉和某些其他电镀材料那样危害环境)。

所有D-sub可能并不相等,但是M24308是一个继续赢得业界信任的名称。随着新推出的标准的发展,军用规格的连接器(例如M24308)只会变得越来越好。

 

 

Your Information

Please enter your information to continue to your download.

Download   View Fullscr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