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metric Search

PosiBlog

无论您是需要用于军事应用,航空电子设备还是通信系统的连接器,当您寻找M24308连接器时,您都需要真正的交易。简单可互换或尺寸等效的产品不能与经过严格审查,测试和批准列入合格产品清单(QPL)的合格连接器相比。在Positronic,与我们的某些竞争对手不同,我们致力于开发满足并超过美国政府资格认证活动规定的严格资格要求的产品。我们提供合格,合格,可靠的M24308连接器。有关M24308连接器和合格产品列表的更多信息,请往下看。

M24308

探索合格的M24308连接器

关于M24308连接器

M24308连接器也称为MIL-DTL-24308,是D微型或D子连接器的美国军事标准。紧凑,高效,可靠的M24308连接器拥有牢固的机械加工端子,并且在分类,类型和触点端接方面具有多种设计可能性:

  • 分类:一般,空间或非磁性
  • 触点端子:压接(可拆卸),焊杯(不可拆卸)
  • 布局类型:标准密度,高密度
  • 安装:压接,焊杯和直角或直角印刷电路板(PCB)安装

HDC25S2000S

M24308连接器设计用于-55摄氏度至+125摄氏度的较宽工作温度范围,可在空间和重量受限的应用中很好地工作,这些应用也需要大量电路。您会经常发现它们用于通讯,信息技术,飞机导弹和相关的地面支持系统,卫星,计算机外围设备和工业仪器。

如果您的应用需要M24308,请确保您选择的是完全合格的真正产品-而不是仅可互换和/或尺寸等效的产品。

关于合格产品列表

您如何知道某个产品(例如M24308连接器)是否满足适用规范的资格要求?例如,它是否具有适当的产品标识?那测试或资格证明呢?您需要合格产品清单。

政府活动使用“合格产品清单”来获得所需物品的批准供应来源清单,“合格清单”是指满足适用规范中规定的合格要求的产品或产品系列的清单,包括适当的产品标识,测试或资质证明,以及制造商和授权分销商的名称和工厂地址”(来源)。

通过建立正式评估的产品清单,合格产品清单为行业提供了以下优势:

  • 经验证的技术:“合格产品清单”中包含的产品均经过严格审查和测试,以确保它们满足指定要求-并定期进行重新测试。这样可以确保产品性能,确认产品没有缺陷,并且无需为每个工作证明性能。如果产品通过所有这些步骤,您可以放心,它将提供卓越的质量。
  • 高可靠性:在许多应用中,质量不是一种选择;这是必须的。购买合格产品时,您可以放心其可靠性。如果经过严格测试的QPL批准了产品,您可以相信它会提供高质量,可靠的性能。
  • 提高速度:识别和购买高品质的产品可能需要大量时间和研究。由于QPL标准非常具体,并且需要严格的审查流程,因此您可以相信它们的可靠性,这意味着您可以加快采购和组装的鉴定过程。
  • 达到或超过标准:QPL的接受证明制造商的产品或过程符合管理规范的要求。在某些情况下,产品不仅符合标准,还超过了标准。

Positronic提供的M24308连接器

M24308

如果您正在寻找具有适当资格的D型连接器,那么Positronic就是您的最佳选择。 我们的MIL-DTL-24308(M24308)高可靠性连接器100%合格,经过严格测试后已获得QPL认证。 与我们的某些竞争对手不同,后者的产品可以与M24308连接器简单地“互换”或在尺寸上等效,而Positronic则生产真正的M24308连接器。

我们相信,要设计出符合QPL规定标准的高质量连接器。 我们的设计和制造流程可以满足并且经常超出客户对质量和可靠性的需求。 为了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我们提供了很多选择。 如果您想请求产品推荐,找到销售代理商,提出技术问题或只是索取报价,请立即联系Positronic

 

本文由百度翻译

Your Information

Please enter your information to continue to your download.

Download   View Fullscr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