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metric Search

PosiBlog

电源连接器是允许电流通过的设备,仅用于提供电源(例如,不是数据流)。这些连接器可用于许多不同类型的电子产品,客户必须找到最能满足其电子产品的几何形状和电气需求的特定类型的连接器。

尽管不是客观测量,但“高功率”连接器通常是能够承载30安培以上电流的连接器。电源连接器有各种形状和尺寸,并且具有各种功能,选件和附件,但它们的用途总会回到一件最重要的事情:电源。

如果需要电源连接器,请通过检查提供电源连接器的制造商来开始选择过程。从三个问题开始:

  1. man at desk您正在考虑的制造商在电源连接器方面是否有丰富的经验?不仅仅是一家长期(可能多年)出售电源连接器的公司,而且还在不断升级和创新的公司。
  2. 供应商是否在需​​要时提供内部设计和开发以及内部制造能力?
  3. 公司是否提供质量支持,包括标准化合规性,国际和客户特定的环境要求以及内部质量保证计划?

选择供应商后,请查看连接器本身。

您将要寻找具有低接触电阻,混合密度选项和多种包装尺寸的产品。供应商应提供压配合和焊接端子,盲插,具有锁定系统的可用性以及顺序插接选项。

接下来,请问所有触点是否都处于负载状态或只有几个?连接器的导线或PCB是否端接?使用了什么线规?连接器是否在静止空气中进行测试?如何定义失败?只有明确了解测试方法后,您才能评估和准确比较电源连接器。

Positronic 电源连接器

Positronic提供了各种电源连接器系列。所有Positronic电源连接器均具有低接触电阻,这是一种环保特性,可通过减少运行期间转换为热量的能量来节省能源。

  • 蝎子系列SP series connector
    • 用我们的Scorpion系列设计自己的连接器! Scorpion连接器可以配置为电源连接器,信号连接器或两者,并且提供几乎无限的组合。完美实现尺寸,重量和功率(SWaP)的理想融合。添加用于盲插,浮动安装,面板安装和电缆连接器选件以及整体锁定系统的选件。
  • 金鱼, 无限, 和 GG系列 GG series connector
    • 金鱼,无限和大金连接器均提供出色的盲插。
    • 对于超高功率接口,请考虑Infinity,Great Golden或Sumo电源连接器。开发这些系列以反映由于功耗增加而带来的系统设计挑战,这些系列提供了多种变体,功能和尺寸。
  • AutoShunt连接器系统(PLZ系列)
    • 电流互感器(CT)短路块的创新替代产品。该电源连接器可用于需要将电路短路在一起的任何应用中。它具有机加工的触头,可提供多种电线尺寸,每个触头的额定电流为15安培。快速,简便并降低运营成本。

Your Information

Please enter your information to continue to your download.

Download   View Fullscr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