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metric Search

PosiBlog

Positronic(宝西)宣布公司加入了OCP开放计算项目(Open Compute Project)社区成员。 OCP由Facebook和其他成员于2011年成立,是一个致力于重新设计硬件技术以有效支持对计算基础架构不断增长的需求的协作社区。

定制互连解决方案的领导者Positronic(宝西)在过去几年中已间接参与了OCP开放计算项目。当与OCP之类的项目一起使用时,即使很小的设计更改也会对节省能源和成本产生重大影响。供应商一直在寻求最大化数据中心架构的性能,甚至到达连接器级别。

OCP开放计算项目数据中心电源工程师选择了Positronic (宝西)电源连接器,例如Scorpion天蝎系列模块连接器也叫做天蝎系列电源连接器,它是市场上功能最多的模块化电源/信号连接器之一。 Scorpion电源连接器是实现主要云计算行业规范的流行选择,因为它具有实现OCP等目标的能力。其中包括:降低每个机架的成本,降低每个服务器的成本,优化的电源利用率以及以每个人都可以参与的开放标准提供服务的能力。

作为OCP开放计算项目社区成员,可使Positronic (宝西)在连接器解决方案上与设计工程师直接合作,以进一步实现OCP目标,并开发下一代开源硬件。

Positronic (宝西)的全球产品经理Natesh Kannan表示:“ OCP正在将更多服务推向云端,处理更多数据,高效力,经济和可持续的方式将连接带到世界。作为OCP社区的成员,Positronic (宝西) 坚信开放式协作是提供可持续,环保解决方案的最佳方法。 Positronic对于OCP成员资格非常重视,并积极参与每月的项目讨论。”

Scorpion天蝎系列模块化连接器系列可应用于所有服务器电源连接器上和其他数据中心组织,例如ODCC数据中心,IBM数据中心和其他类似的数据中心!

Your Information

Please enter your information to continue to your download.

Download   View Fullscr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