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metric Search

PosiBlog

M24308

D超微型(D-sub)是世界上最知名的连接器之一。 拥有60多年的服务历史,D-sub连接器已在几乎每个行业领域中找到了用途。 提供纤巧的外形和高引脚数的组合,军工行业已经准备好将D-sub替代大型,较重的连接器,这不足为奇。

1960年代是航空和国防领域快速发展的时代,世界正处于冷战时期。 此外,在极具挑战性的环境中,太空探索的希望极大地推动了创新。 确实需要进行更改。

M24308

多年以来,军事连接器一直是圆形的,从1930年代在道格拉斯DC-3中使用的Cannon的AF连接器,到最新一代的军事规格连接器。 圆形连接器坚固耐用,可以很好地保护环境。 但是,圆形连接器体积庞大,并不总是适合于1960年代投入使用的新一代电子系统。 从那时起,D-sub连接器一直提供出色的可靠性,并记录了50多年的高性能飞行时间。

几十年前使D-sub连接器如此流行的功能今天仍然有用。 现代设计人员仍然看重D-sub连接器的矮小外形和高引脚数,因为它们是笨重的圆形连接器的真正替代产品。 D-sub连接器每引脚的额定电流高达7.5 Amps,还提供了可与现代设计相媲美的出色功率密度。 但是,为了被接纳为兵役,D微型必须保持与专门为此目的设计的连接器相同的标准。

针对国防设备使用的所有零件,组件和系统都有军事规范。 军事规格描述了产品的各个方面,从物理设计和材料到测试和性能。 军事规范提供了一种简写形式,使工程师可以确保所选产品在恶劣的环境下性能良好,并使军事人员更容易采用组件。

描述D-sub连接器的军事文件是MIL-DTL-24308,通常缩写为M24308。 该规范不仅描述了连接器的物理尺寸,还描述了其构造中要使用的材料。 材料对于连接器特别重要,因为它们通常安装在暴露于极端温度和恶劣环境下的位置。
圆形军用连接器的主体通常由铝合金加工而成。 这些为连接器提供了良好的机械强度和电气屏蔽,但是铝很容易因暴露于水(尤其是盐水)而受到腐蚀。 为了提供一种可以抵抗损坏的连接器,可以对外壳进行电镀以提供对元件的保护,也可以用由不易腐蚀的替代金属制成的连接器代替。

D-sub连接器的外壳相反,D-sub连接器的外壳未加工。 相反,它们是从钢板冲压而成的,钢板提供了坚固的外壳,并且具有比加工更快的优点。但是,就像铝容易腐蚀一样,钢也一样。 钢的氧化以锈蚀的形式为我们大家所熟悉。 因此,有必要像保护铝一样保护钢不受元素影响。 钢铁的标准电镀材料包括锡,铬酸锌或什至镉,所有这些材料均提供不同程度的保护。 请务必记住,镀层很容易因频繁使用而损坏,并且某些常用材料对环境有毒且有害。

但是,还有另一种选择。 不锈钢是一种相对较新的合金,已有100多年的历史了。 尽管它是相对较新的发明,但其机械,化学和热学性质已使不锈钢成为世界上最有用的材料之一。 它坚固,耐腐蚀,并且无需电镀即可保护其在日常使用中不受损坏。

即使不锈钢具有天然的抗腐蚀能力,也可以通过钝化工艺进一步提高其性能。这不是电镀,而是化学过程,其中使用酸在基础材料上形成氧化铬层。该层减少了表面的铁含量,从而阻止了铁锈的形成。该氧化过程在使用后会继续进行,并用于修复穿透基材的表面上的任何划痕。

除不锈钢的机械和化学性质外,它还具有导电性,因此在构造连接器的外壳时非常有用。通过用导电材料制成外壳,可以使连接器免受电磁干扰(EMI)(有时也称为射频干扰(RFI)的影响。此屏蔽层可保护通过连接器传输的电信号的完整性,并防止有害的辐射损坏敏感的电子设备。

因此,不锈钢非常适合用于D-sub连接器的构造,并且航空航天和国防工业很快就了解了它可以提供的好处。 M24308标准包括D-sub连接器外壳中使用不锈钢的连接器规范。

Positronic从事制造合格产品列表(QPL)D-sub连接器已有30多年的历史。 尽管仍然可以使用用镀镉钢壳制造的连接器,但由于担心镉对环境的影响,再加上恶劣条件下不锈钢的卓越性能,使得不锈钢成为现代设计师越来越受欢迎的选择。

作为回应,Positronic在其产品系列中又增加了168个QPL列出的D-sub连接器,使其总供应量接近600个不锈钢零件。这是当今市场上最广泛的不锈钢D-sub连接器选择,反映了Positronic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严酷环境下的高性能连接器的承诺。

除了提供M24308合格的连接器之外,Positronic的内部功能还意味着可以将不锈钢作为其商业和工业D-sub连接器的一种选择。 Positronic D-sub连接器具有成千上万种配置,可为各行各业的客户提供不锈钢的性能优势。

此外,Positronic致力于向客户提供符合M24308不锈钢标准的D-sub连接器,其价格与其他性能较差的饰面相同。

凭借专业的内部专业知识,垂直整合的美国制造工厂以及具有竞争力的价格,Positronic非常适合成为您提供不锈钢D-sub连接器的首选合作伙伴。无论您是在军事市场上工作还是为工业客户设计,请联系Positronic技术销售团队以了解不锈钢可以为您的应用带来的好处。

本文由百度翻译

Your Information

Please enter your information to continue to your download.

Download   View Fullscreen